一朝睡不醒

 

生活不易

昨天看了戏精宿舍,真的发出惊叹了。欧阳的性格完全就是我的写照:社恐+人群恐惧症+脸盲,真的很努力的想要走出自己的世界了。没有遇到像高老师那样的人,也是我的运气问题吧。或许就在未来也说不定。但是啊,大学生活怎么就那么累啊。我才大一……因为我是个新生就欺负我吗。我脸盲我是真的记不住多少个人,凭什么你一句你能记得住你的家人,为什么不能记住我们,我就要记住整个部门五十多号人……我家人能让我记住的 三十个不到(我能记住名字的大概也只有二十号人吧,没错,我连我外婆外公的名字我都不清楚)大概我是真的有什么情感交流障碍吧。况且我是独生,总是自己做事情,可是大学……真的好累人啊

………………

我连与父母交心的机会都没有,我要如何跟你们成为一家人。如果我能够更加优秀的话是不是就不会成为现在这个样子了。

可惜没如果。

是我自己造的孽。

是我选择了加入这个组织。

我的脸盲和我的记忆不会因为你跟我过得多好而被记住的,我与你不一样。我没有那么积极向上的世界观,我也不想世故圆滑,我想做自己喜欢做的就这么难吗,我想成为我自己就这么难吗。

我真的能改变现在一事无成的我吗?

我的忍耐的下限大概就到这里了吧。

追星真的很让人快乐,所以满你快让我看一眼新鲜的哥哥吧。

我能挺过去十月的吧。

我真的没钱去看心理医生,也没钱买药

唉。

生活不易。

大二的我会不会变成学人精的两岸不到头。